close

 

去年(2016) 十一月出發到異國,從未離家這麼久的我,這是一項獨立與堅強的考驗.不過我到了墨爾本沒多久,姜大就傳訊息跟我說已買好機票,要過來找我,當下真的覺得開心,心想到時候一定存好錢了可以大玩一番(不過現實是慘忍的,還是讓他自己付很多旅費)...
 

這次規劃了十日遊,其實有打算招募台灣的新人一起來墨爾本玩+拍婚紗,只可惜沒有順利接單,此時,換個想法變成自己拍拉~就變成了我們兩的異國之旅,哈哈! 從一月初開始安排行程與交通,墨爾本是澳洲華人不少的城市,我來之後才真的相信啊!滿街的華人走幾步路就是阿六仔,這次規劃了四天在墨爾本四區(包含大洋路)與五日的塔斯馬尼亞探險旅行,雖然十天,預留最後一天很早搭飛機,所以先住在機場附近了,只能逛逛周邊. 話說,這次是我們旅遊那麼多次的第三外語國家,(以前都只去日本啊啊啊~~)
 

我們大概的行程安排如下:

day1 接機~飯店check in~麵屋~維多莉亞圖書館~Melbourne central~超市

day2 市區自助婚紗~平價日式料理吃到飽~晚上拍摩天輪

day3 悠哉早點~~南半球最大商場Chadstone central~~St Kilda 神仙企鵝

day4 大洋路一日遊(旅行社報名)

day5 機場飛塔斯(倫瑟斯頓 Launceston)~取租車~採購食材~搖籃山旅館

day6 搖籃山風景區(Dove Lake Boatshed)~鄉村道路半日行(開很遠XD)~羅斯麵包店(Ross bakery, 魔女宅急便原地)~珍妮雷恩民宿&民宿婚紗~銀河

day7 民宿早餐~里奇蒙(Richmond Bridge, 古老教堂)~薰衣草商店~ 市區~帕尼拉自助式公寓(有小牧場)~遇見極光

day8 Bruny Island一日遊(需搭船)燈塔~Hobart機場飯店

day9 塔斯飛墨爾本~機場飯店(免費接送)~Westfield Airport West day10 墨爾本機場~byebye 澳洲

 

#以上行程會慢慢介紹撰寫~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喔~~ :))

arrow
arrow

    小旻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